•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会组织平台->党建工作

陕西召开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会

 

陕西召开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会

 

515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暨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培训会。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巨会,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处处长郭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决定》,对四星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进行表彰授牌。邀请有关专家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辅导;两位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高巨会要求,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新时代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统领,全面提高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要注重工作融合,加强党组织作用发挥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他强调,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坚持和加强社会组织党的领导紧密结合,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紧密结合,忠实履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推进社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

郭少峰对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抓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依托民政部门登记和管理社会组织平台优势,在破解难题、培养典型、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进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树立了标杆,做出了榜样。

会议由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春福主持,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及省级直接登记和脱钩后行业协会商会170余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来源:陕西省民政厅网站

【字体: 【打印】 【关闭】
  • 下一篇:
  • 上一篇:

相关文章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省民政厅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办公电话:024-23942895 网站地图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60号 邮编:110015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81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9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14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