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业务动态

全省民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10月13日,辽宁省民政厅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办全省民政法治培训班(第二期), 专题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吕云峰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学习培训,全省民政系统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深刻理解了党的领导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总抓手,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才能确保全面依法治国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增强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行动自觉。

  参训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法治思维观念,加强民政法治建设,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厅领导、各处室负责人、行政执法(监督)人员,市、县民政局领导、行政执法(监督)人员,共计50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培训。

  

  

  

  

【字体: 【打印】 【关闭】
  • 下一篇:
  • 上一篇:

相关文章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省民政厅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办公电话:024-23942895 网站地图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60号 邮编:110015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81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9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14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