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规划财务处到沈阳市对全市民政系统重大工程项目谋划推进工作 开展现场培训

  为贯彻落实全省若干重大工程项目推进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民政领域重大工程项目谋划推进工作,11月8日,厅规划财务处处长陈进到沈阳市民政局对全市民政系统重大工程项目谋划推进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市民政局机关各业务处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市)民政局分管项目工作的领导及具体负责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陈进处长就“十四五”时期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程实施方案、“十四五”时期社会服务设施兜底线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政策解读。详细介绍了到2025年的发展目标、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项目和标准、项目谋划及申报途径、资金下达方式等内容。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丽梅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参训人员表示,听了政策解读很受启发,下一步将结合负责的业务领域和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实情,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的目标,继续谋划一批有温度、有深度的民生项目,健全充实全市“十四五”民政项目库,为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字体: 【打印】 【关闭】
  • 下一篇:
  • 上一篇:

相关文章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省民政厅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办公电话:024-23942895 网站地图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60号 邮编:110015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81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9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14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