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业务动态

2023年辽宁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关艳玲报道 3月20日,2023年辽宁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在沈阳启动。活动由省精神文明办、省民政厅、沈阳市民政局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作用,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创新社区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的联动机制,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幼”。

  启动仪式上,省民政厅与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化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共同建立了“辽宁省社会工作实践研究基地”,以加强社会工作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签订多个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社会工作发展和更好开展服务;公益基金会和社工组织开展了捐赠活动。

  近年来,我省广大社会工作者和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在开展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服务特殊群体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目前,我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有5.8万余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有210家;共建成乡镇(街道)社工站1172个,覆盖率达86.6%,2023年年底将实现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全覆盖。

  信息来源:2023年03月21日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 下一篇:
  • 上一篇:

相关文章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省民政厅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办公电话:024-23942895 网站地图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60号 邮编:110015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81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9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14904号